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分享到:
当前网站:日月天地教育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百名幼儿园长研讨幼儿武术进入奥运会开(闭)幕式 
 
   由北京市武协少年儿童武术研究会、日月天地儿童武术启蒙教育中心主办,巨人教育集团、北京市海淀区尚丽外国语学校、秦皇岛碧海蓝天度假村有限公司、小鬼当佳时尚儿童摄影连锁机构共同协办的“百名园长-奥运武术研讨会”,于8月1日-3日在南戴河碧海蓝天度假村成功举办。
 
   来自国家机关、高校、街道、企业、私立等近百名幼儿园园长、教研组长、保教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此次研讨会除了剖析中华武术的起源和发展历程,及幼儿武术在我国的发展现状外,着重针对中国幼儿武术如何才能进入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展开研讨。武术,民族之瑰宝;幼儿,民族之希望。面对中国武术已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比赛项目如此千载难逢的良好契机,届时如果能把幼儿武术带进倍受全球亿万观众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开(闭)幕式,通过幼儿们把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和中华民族的“精、气、神”向全世界淋漓尽致的展示,将对中国武术走向世界,走向未来,起到不可限量的作用。大家怀着“同一个梦想”,为中国幼儿武术进军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欢聚一堂,集思广益,广开言路,献谋划策,抱薪助燃,竭尽所能力。
 三天的会议,期间还有丰富多彩的歌舞联谊会,载歌载舞的篝火晚会、自助烧烤等。欣赏美景、品味佳肴的同时,多才多艺的园长、老师们个个能歌善舞,成了南戴河一道道靓丽风景线。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不仅使与会者对奥运武术有了更深的认识和准备,还增加了各幼儿园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增进友谊,携手并进,得到大家一致赞赏。据主办方透露,应多方面的要求和呼吁,今年十月份左右还将举办第二期奥运武术研讨会。
 
DNLINE SERVICES
客服热线
4006000295

请点击企业qq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