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分享到:
当前网站:日月天地教育首页 > 机构简介 > 董事长 王天明
董事长 王天明
 
■ 基本情况
湖南桃江县人
1976年3月生
中国民主同盟盟员
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
武龄37年
教龄24年
 
■ 爱好特长
  长拳、剑术、刀术、棍术、枪术、双节棍、太极、散打、擒拿格斗、防身术、
 传统武术、健身气功、养生功法等。
 
■ 创编作品
《学校武术》、《枪术》、《全国幼儿园幼儿武术示范教程》
《全国中小学生系列武术健身操》、《传统武术入门套路》
《中华幼儿武术》系列教材等。
 
■ 成绩荣誉
青年武术家
中国武术七段
国家一级武术裁判
京城武教头
国际金牌教练
全国首届武术运动大会剑术一等奖、太极拳二等奖
北京奥运会“优秀组织奖”
北京市中小学生武道运动发展“卓越贡献奖”
北京市武术发展“先进个人”
 
■ 新闻报道
     多次在CCTV-2、CCTV-7、CCTV少儿频道、BTV-5,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进行系列人物与行业节目专访,多次在各大媒体,报刊杂志、论坛上发表系列文章。
 
■ 社会职务
关心下一代全国少儿武术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长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少儿武学传承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武术基金秘书长
中国中小学生武道教育联合会执行主席
中华少儿武术与传统文化学会执行会长
北京少儿武术研究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
北京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副秘书长
北京市武协赵氏擒拿研究会副秘书长
北京中小学生武道赛事组委会秘书长
日月天地教育机构董事长
北京市海淀区教委武术顾问
新华社小记者武术顾问
 
■ 习武简介
    生于武术世家,自幼习武,深得祖父亲传,1996年跟随游罡华老师学习少林拳术,1998年跟随林北生教授和张胜利老师学习国家竞赛套路、打散、跆拳道和搏击等技术,2013年拜赵大元先生为师习练擒拿技术和传统武术。
 
■ 发展简介
    多次受邀担任北京及全国系列武术比赛裁判和评委等职务;成功发起并连续成功举办了北京市(全国)十一届少(幼)儿武术比赛,每次赛事规模上千人,影响涉及海内外武术爱好者;参与组织第九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开幕式文艺演出;全国政协机关第八届运动员开幕式表演;“迎奥运”幼儿武术研讨会;“奥运福娃”入园庆典启动仪式;在“天安门广场”、“国家体育馆”、“祥云剧场”进行了系列幼儿武术操展演;“万人太极拳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展示表演;奥运一周年庆典活动;北京市首届体育大会开幕式演出;“首届海峡两岸国学文化高峰论坛”;第七届(第八届)亚洲幼儿体育交流大会;北京市中小学生武道系列达人赛及武术、跆拳道、空手道比赛等活动;曾参与《康熙大帝》、《特技威龙》等影视武术动作指导;与《水浒》电视剧扈三娘扮演者刘筱筱合拍了“杀破狼”功夫系列微剧;担任英国世界跑酷冠军(中文名刘星星)武术教练及功夫跑酷武术指导;策划组织了中小学生“功夫达人”系列赛事及教学指导工作。
     王天明创办的日月天地教育中心自成立以来,与全国二千余所幼儿园、学校、教育机构、社会组织、政府机构等单位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培养学生近百万人;拥有北京总部、长沙、广州两个分部及上海、四川、重庆、河南、江苏等加盟连锁教育机构十余家。
    王天明曾说:“得贤圣之家,国之梁柱,必当以育人为根本,论其教育、武术创新,需继承传统之精华,弘扬武术之国粹,共铸民族之未来。”他希望通过自身所学,为中华武术的传承和发展奉献毕生的智慧、精力和财富,王天明告知他的学生,不管你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自己是炎黄子孙,是中国人,是龙的传人!这就是王天明创办日月天地体育文化公司和少儿武术研究会的理念,也是他的理想和愿望!
 

DNLINE SERVICES
客服热线
4006000295

请点击企业qq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