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分享到:
当前网站:日月天地教育首页 > 服务范围 > 公益组织
公益组织
      公益是公共利益事业的简称,是为人民服务的一种通俗讲法。一般是指那些非政府的、不把利润最大化当作首要目标,且以社会公益事业为行动追求目标的爱心组织及个人。自愿通过做好事、行善举为社会和事业发展提供价值和方便,是现代社会条件下的产物,是公民参与精神的表征。
日月天地教育中心在董事长王天明的爱心嗯哼善举引导下,以推广中国民族传统武术文化为核心,自1998年至今,开展了系列爱心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届的认可与好评,活动如下:
一、1999年资助“小小鸟”公益组织的办公等活动经费;
二、2000年-2001年与“小小鸟”社会公益组织,在北京中医药大学武术馆免费为在京打工女子教授女子防身术。
三、2006年-2008年年间,三次公益为北京市18个区县1200余所幼儿园的2000余名幼儿教师进行了武术基本功和武术操培训,并为参加培训的教师免费赠送了教学光盘。
四、2005年-2007年公益畅想“奥运武术研讨会”和“迎奥运-幼儿武术研讨会”等系列大型公益讲座与培训活动。
五、2007年至今,每年开展3-5期与武术发展相关的“校长园长文化交流研讨会”、“教师武术技能培训活动”、“武道项目发展论坛”、“幼儿武术国际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
六、2009年至今与“小小鸟”公益组织,免费为打工子弟学校“北京明园学校”等校区学生教授中国武术课程。
七、2011年-2013年期间,免费为北京市第二聋哑学校、第三聋哑学校开展了武术健身操和搏击武术操校本普及活动。
八、2012年与湖南卫视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免费为北京阳光眼科医院孩子们教授武术操。
九、2012年至今,在北京、河南、内蒙、河北开展“校园武术公益行动”,每年为近30所学校提供公益武术系列推广培训活动。
十、为了更好的推广少儿武术活动开展,王天明先后在北京广播电台《人生热线》《圆梦北京》《都市夜心情》等栏目、中央电视台《走进都市》《职业生涯》《乡村夜话》等栏目讲述自己的从武精彩人生,以习武者当励志的人生故事,引导武术人生及事业的健康发展。
   人生就是在一个又一个的不断挑战和付出,让心灵和智慧在最不同程度上得以升华和展示。做公益不是你有拥有多少财富和本事,而是你有多大胸襟能够为社会和人类和谐做了多少有意义和有价值的事情,相信付出一定会有收获。
企业发展也是一样,只有真正传递正能量,传递爱心,实践善举,单位发展就会稳步向前,就可以促进和实现社会主义和谐和人类文明迈出应有的步伐和脚印。
 
DNLINE SERVICES
客服热线
4006000295

请点击企业qq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