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分享到:
当前网站:日月天地教育首页 > 机构简介 > 后备人才基地
后备人才基地
      武术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瑰宝,武术教育对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具有积极作用。为继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养更多优秀的校园武术教师,根据2010年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颁发的关于推广实施《全国中小学生系列武术健身操》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武术基金“校园公益武术行动”五年计划和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少儿武术研究会三年发展规划,以及目前校园武术教师紧缺的实际情况,日月天地教育中心目前在内蒙古育才学校和河北省三河职业学校合作立项建设了“国学武术教师精英班”后备人才建设和培养基地。
     开设“国学武术教师精英班”的目的是:为学校和幼儿园培养国学武术教师综合性服务人才,培养一代即懂国学传统文化,又懂武术教学的高素质、高技能、高职业的国际性人才。为强健中国人,同圆中国梦,实现全民健身、全民习武的梦想而开设此班级。
    “国学武术教师精英班”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武术基金、北京市武术协会少儿武术研究会和日月天地教育中心共同联合发起立项成立,由各省市区域所在学校和教育部门推荐优秀学生进行深造,学生的文化课程和教学管理由学生所在学校负责,由北京日月天地教育中心负责进行专业课程培训,学生学习项目费用捐赠,学生的实习就业等工作。
    “国学武术教师精英班”学生均为15-18岁的在读初高中学生,所有学生均通过面试、测试、试训三个阶段,以优中选优的办法录取优等学生,学生录取基本比例为30%左右,所有被录取的学生均享受中专三年、本科五年的免费教育,为普及校园武术的开展提供了优良的后备人才队伍,面年毕业学生在50人-100人左右。

  欢迎社会各届爱心人士支持、关注“国学武术教师精英班”的学生发展,同时向社会招贤纳士,共同发展。
 
 
 
DNLINE SERVICES
客服热线
4006000295

请点击企业qq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