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分享到:
当前网站:日月天地教育首页 > 服务范围 >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日月天地教育教育中心以武术文化和儿童体育为交流窗口,多次组织学校及幼儿园领导、教师、家长和学生开展了一系列国际交流活动,活动如下:
一、2001年至今,日月天地教育教育中心董事长王天明先生曾代表首都体育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大学生民主传统体育分会、天津市体育局、北京市教委等单位,和世界各地友人进行了武术展示和文化交流等活动。
二、2006年,在海淀区尚丽外国语学校,为来自白俄罗斯代表队的18名老师及学员进行8天的交流培训,培训学员在参加北京第七届国际武术邀请赛中,获得了个人4金、4银和6铜的好成绩。比赛中,国内外武术爱好者交流技艺、以武会友、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三、2009年,日月天地教育教育中心与中国国学文化中心等单位,在厦门开展了海峡两岸国际传统文化交流活动。
四、2010年,董事长王天明先生作为大陆代表团团长,组织大陆地区幼儿园园长前往台湾,参加第七届亚洲幼儿体育大会活动。
五、2011年,日月天地教育教育中心组织部分幼儿园园长前往欧洲进行为期12天的交流访问。
六、2012年,日月天地教育教育中心组织部分幼儿园园长前往美国进行为期6天的交流访问。
七、2012年,组织部分武术、其他的和空手道代表队前往新加坡进行国际武术交流活动。
八、2004年至今,日月天地教育教育中心每年在长城、天坛公园、日坛公园、地图公园等旅游景点,多次为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游客进行中国功夫、太极拳、养生功法等系列教学培训活动。
 
   武术源于中国、属于世界。武术文化是沟通世界文化的桥梁和窗口,五湖四海朋友通过以武会友、互相交流、增进感情。
 
DNLINE SERVICES
客服热线
4006000295

请点击企业qq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