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分享到:
当前网站:日月天地教育首页 > 机构简介 > 单位简介
单位简介
     日月承国粹,天地铸英才。
     日月天地教育中心是一所以文化传承、体育赛事和艺术传媒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由政界领袖、教育界精英、武术界专家学者、文化艺术和影视界知名人士组成坚强的顾问和教师团队。坚持“以传承中华民族文化”为使命,秉承“智慧习武、科学育人”为教学理念,倾力打造中国武道教育一流品牌,现已成为全国少儿武术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与全国二千余所幼儿园、学校、教育机构、社会组织、政府机构等单位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培养学生近百万人。先后在广州、上海、长沙、河南、西安、临沂、台湾等地开设了连锁服务的分支机构与加盟团体。
    在公司发展背景下,成立了少儿武术研究会、武术基金,中国少儿武术网、中小学生武道网、北京市中小学生武道系列赛事组委会等社会和公益组织;成功发起并连续举办了十三届全国性的少儿武术比赛;组织了北京奥运会系列武术操展示汇演;承办了市教委市体育局举办的市中小学生武术、跆拳道和空手道比赛;举办了系列武术、空手道教师培训活动;开展了系列校园公益武术推广普及活动;开展了系列中外幼儿体育大会和国际幼儿体育交流等活动;成功创新开展了北京市幼儿武术级位制的推广实施;每年定期为北京市聋哑学校,打工子弟学校进行武术健身防身等公益事业;参与了全国相关武术教材的撰编工作,多次被北京奥组委、全国政协、教育部、体育总局、北京市教委、市体育局、市武术院、武术协会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和“先进个人”等荣誉证书。
     中央电视台(一套、二套、七套)、中央教育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一套、五套、六套)、北京教育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广州教育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凤凰卫生、《今日父母》、《搏击》、《中华武术》、《中国教育报》、《素质教育》等新闻媒体曾对日月天地武术教育中心及总教练王天明进行多次专访及人物专题报道;总教练王天明誉为中国“幼儿武术启蒙之先导”、“幼儿武术第一人”的荣誉称号!
 
     暮然回首,日月天地教育中心走过了十五载春秋,每天当新一轮阳光开始普照大地的时候,日月天地人以坚定的信心和不屈的精神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社会各界的期望、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信赖。以“弘扬中华文化,传承民族精神、普及武术知识、强健国人体魄”为社会使命,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日月天地人将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习总书记提出的“富国强兵”做出日月天地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以“智慧习武,科学育人”的教学理念为实现普及校园武术而不懈努力。
 

 日月天地教育机构办公场所



 
 
DNLINE SERVICES
客服热线
4006000295

请点击企业qq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