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分享到:
当前网站:日月天地教育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空协执委吕岩:全国空手道运动发展迅速


10月20日,2018年北京市中小学生空手道比赛暨北方9省市区及新疆建设兵团、解放军u18空手道比赛在北京地坛体育馆举行,中国空手道协会(以下简称中空协)执委吕岩出席比赛开幕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和团体颁奖。

吕岩观摩了20日上午的比赛,他在现场接受北京中小学生武道网采访时表示,这次比赛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北方9省市区及U18比赛,一部分是北京市中小学生比赛。今天上午的比赛都非常的精彩,高手云集,作为业余习练者的北京市中小学生比赛,也体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

吕岩表示,自从2007年空手道作为体育项目正式在全国立项开展以来,经过近10年的时间,中国空手道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先后获得了亚锦赛、亚运会、世锦赛等一系列冠军。

微信图片_20181022151657_副本.jpg

尤其是2016年8月空手道正式成为了2022年冬京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又成为了中国空手道运动再次发展的重要契机。在中国空手道协会带领下,全国各省市都非常重视空手道的发展,无论是各省专业队,还是道馆,都较之前有一个飞跃性的发展。

吕岩谈到,北京市中小学生空手道比赛,也是入奥以后发展起来的,成为年度的常规比赛项目,练习人群尤其是中小学生人群在逐步扩大。

微信图片_20181022151703_副本.jpg

吕岩说,从2015年开始,中空协带领各省市空协推动了空手道进校园的活动,以空手道项目注重礼仪,危害性小,锤炼身心的特点,在校园中得到了迅速发展,使全国中小学生得到了很大益处。

今年正在进行实体化改革的中空协将迎来全国空手道运动的新一轮发展态势,中空协将一如既往地带领全国各空手道团体为奥运会、为全民健身的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DNLINE SERVICES
客服热线
4006000295

请点击企业qq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