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分享到:
当前网站:日月天地教育首页 > 项目汇总
项目汇总

武术是中华民族之瑰宝,是重要的文化传承,这项充满神奇魅力的东方文化和崇高尚武精神的体育运动,一直被世界各族人们所崇尚和追捧,以其健身防身、交流技艺、观赏娱乐、陶冶情操、滋养智慧等功能享誉全球。

通过数据调查和实践证明,经常参加适当的武术锻炼,对幼儿的长高有一定的帮助,平均升高可增长1-2厘米。

告诉大家这是为什么?

因为人的身高除了受遗传因素的影响制约外,还受童年时期的营养、负荷量、内分泌激素的影响较大。人在生长发育过程中,轻负荷体育运动对身体发育非常重要,能有效的刺激加速骨的发育,使骨产生机器力,而骨的生长需要各种机器力产生的作用。

武术运动中进行柔韧等动作练习时,受到的牵拉产生的作用力首先是肌肉,神经和血管,其次才是韧带和关节等器官,这些组织和器官所产生的反抗力力和弹性回收力作用于骨,使骨不断产生机器力的作用,从而加快机体产生运动,促进血液循环,增加骨骼生长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刺激骨细胞生长,使骨密质增厚、骨径变粗、使骨骼变的更粗壮和坚固,从而加速的骨的生长发育,使骨长长,使个长高。

不科学的武术或体育锻炼会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孩子们的健康成长需要所有教育者的共同努力。

 

DNLINE SERVICES
客服热线
4006000295

请点击企业qq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