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分享到:
当前网站:日月天地教育首页 > 培训课程
培训课程
    “体--智--德”诸全面发展是党和国家对幼儿教育一贯坚定的教育方针。
为了配合完成我国当前学前教育改革的需求,向广大幼儿园教师和小朋友传授幼儿教育新理念和新方法,北京日月天地体育文化交流中心-幼儿体育教学部在八年间的发展时期里,通过对幼儿体育教学不断的实践和摸索整理,编写了一系列属于幼儿练习的体育教学计划,这些教学材料和数据,对幼儿体育教育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和推动作用。特别是由日月天发起并组织的北京市第一届和第二届幼儿武术比赛,两届幼儿武术比赛的成功举行是对日月天地工作作出的充分肯定。
日月天地特色教育:
以体育教育为特色,实现体育教育终身化! 
全国加盟服务,引领幼儿武术遍及神州大地!
年轻专业的启蒙教师队伍,创造多元化的教育新理念!
老师与小朋友进行同步学习,打造体育教学特色园所!
幼儿武术课
武术作为中华民族之国粹,集具强身健身、防身自卫、竞技比赛、表演娱乐、交流技艺、增进友谊、陶冶情操等功能,深受青少年儿童朋友的喜爱。
特点:民族国粹,是任何一项无法代替和比拟的体育运动项目。预防纠正体形,提高幼儿园小朋友男性的阳刚之气和女性的勇敢与自信。娱乐表演,丰富幼儿园各种演出活动,促进交流。
 
幼儿跆拳道
跆拳道最早源于朝鲜的“朝鲜演武馆”,修炼跆拳道的最终目的是树立高尚人格和提高道德境界。通过学习跆拳道技术,提高身体素质,达到身心健康和人格完善。
特点:跆拳道精神——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 
跆拳道修养——懂得忍、懂得诚、懂得仁、懂得敬,知道尊敬别人。
跆拳道影响——使谦虚,培养克制力和勇气,树立积极的人生观。
幼儿轮滑
轮滑运动在欧洲诞生、兴起并得到了较快的发展。轮滑运动是从滑冰运动过渡而来,是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儿童朋友锻炼、休闲的好方式。
特点: 运动刺激大脑克服与地心引力,达到身体各部位协调,学会自我保护。
锻炼了幼儿的胆量与毅力、自信及自控能力,丰富幼儿业余生活。真正体现了“玩中学、学中玩” 的教学特点。
幼儿足球
足球被誉有“体育之王”之称!随着足球运动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正在了解足球,关注足球,积极投身与足球运动之中。
特点: 促进生长发育,调查显示平均身高年增长0.6—1.1厘米。教学气氛轻松,减少因学习带来的压力,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锻炼腿部肌肉和神经,加大提高肺活量、协调性、灵敏性等。
幼儿篮球
 
DNLINE SERVICES
客服热线
4006000295

请点击企业qq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