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分享到:
当前网站:日月天地教育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中小学武道活动在丰台举行
    为贯彻、落实2012年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部署,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和少儿武术研究会,于2012年4月1日上午9:30,在北京市丰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东区),召开了2012年北京市中小学(幼儿)武道活动说明会。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少儿武术研究会秘书长王天明先生,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及北京市青少年宫办公室主任王蔚兰女士,北京市中小学生及幼儿武道系列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宋晓晨女士,北京市中小学生及幼儿武道系列组委会常务办公室主任徐金雪先生。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主席白永正和秘书长李松龄因有事未能出席该次会议,但百忙之中也时刻关注着会议的进展情况。
 
    会议上,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少儿武术研究会秘书长王天明先生介绍了北京市教委主办的“2012年北京市中小学跆拳道比赛”;“2012年北京阳光青少年体育达人大赛——武道系列达人赛(武术、跆拳道、空手道)”;“2012年北京阳光体育文化工程之中华武术推广活动及百校成就展示”;“中华武术晋级评段培训”以及“赴新加坡参加国际武术跆拳道交流比赛”等活动事宜。并就系列活动中诸如报名时间、报名资格、参赛费用等具体事宜一一回答了与会者的提问。
 
DNLINE SERVICES
客服热线
4006000295

请点击企业qq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