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分享到:
当前网站:日月天地教育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2年首届中小学生空手道比赛成功举办
 伴随着高昂的《义勇军进行曲》,身着白色道服的空手道小选手们面向国旗高唱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首届北京市中小学生空手道比赛拉开了序幕。虽然体育馆外寒风徐徐小雨阵阵,心中的暖意无法表达。这是我们北京市首届中小学生空手道比赛的开幕仪式,朴素而庄严。这是孩子们自己的赛事。 
   2012年首届中小学生空手道比赛是由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主办、中国空手道协会支持、北京日月天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一如健身俱乐部及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附属学校等学校协办的一项由中小学生参与的空手道赛事。本次比赛有17个队伍,近386名小选手参加比赛。本次比赛敢于创新,在团体赛上新加了空手道基本功法的比赛。小选手们向在场观众及评委展现了本流派的基本功法,举手抬足间力道十足。基本功法的比赛为各位教练员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使家长了解了空手道的魅力,让小选手们懂得了学好空手道根基是关键的道理。为了保护小选手安全,从教育的角度出发本次比赛对组手的年龄做了细致的划分,每两个年龄段为一个组别,其中丙组(一、二年级)不设组手比赛。
为了公平公开的体育竞赛原则,中国空手道协会特邀请国家职业鉴定空手道考评员、亚洲空手道裁判贾平老师担任裁判长一职。在赛场上贾平老师还亲自上阵为大级别选手担任主审。动作潇洒判罚准确是我们裁判队伍追求的榜样。
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秘书长李松岭老师边看比赛边说道:“这个项目挺好。赛场环境干净,参赛的孩子们很规矩、很有礼貌。教练、家长们也很配合工作。整体感觉参与这个项目的人素质很高。”
2012年首届中小学生空手道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但在比赛前后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在此谨代表北京市中小学空手道比赛组委会感谢支持帮助本次比赛的空手道同仁们:
感谢北京体育大学空手道专业的同学们:在得知大会资金紧张时提出不要回报也要使比赛顺利进行。
    感谢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附属学校的何小莉老师。为了加强裁判队伍对空手道“型”的理解,从西班牙邀请来(埃斯特万)和(何塞)先生为裁判员讲解空手道“型”。为了首届比赛增加人气,何老师组织了近80名中小学生参与比赛。
     感谢仲裁马俊老师:为了使培训和比赛顺利进行又为照顾身体不适的家人每天往返于昌平与石景山之间。
    感谢尚武空手道的陈凯瑞馆长:在比赛前母亲刚刚手术,为了可以让多的孩子能参与比赛,白天奔波在各个学校,给校长做工作;晚上在病床边边打电话做家长工作。
    通过首届北京市中小学生空手道比赛,我们看到了空手道项目的未来。空手道有这样一群热爱团结空手道的人冲击奥运等待何时。I  LOVE  YOU  KARATE
 
                                  2012年北京市首届中小学生空手道比赛
                                                组委会秘书长:宋晓晨
 
DNLINE SERVICES
客服热线
4006000295

请点击企业qq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