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分享到:
当前网站:日月天地教育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2北京市少儿武术暨第九届幼儿武术比赛成功举办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2电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了传承民族传统文化瑰宝,大力弘扬中华武术。经北京市体育局批准,由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办,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少儿武术研究会承办,浙江省嘉兴栋马童车有限公司冠名,北京日月天地教育中心特别协办,北京市博文学校、中华武校北京分校、杭州童易软件有限公司、北京中华宝贝功夫会馆等协办的2012年“栋马童车杯”北京市少儿武术比赛暨第九届幼儿武术比赛,于2012年6月10日在北京市石景山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6个省市的126支参赛代表队,1800名参赛选手在此以武会友,交流技艺。参赛队伍包括国务院、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直属、中国人民解放军及武警部队直属、在京各著名高校直属的幼儿园、小学代表队,北京市直、各区县的幼儿园、小学代表队和校外武术培训机构代表队,还有来自天津、河北、河南、山东、杭州等兄弟省市代表队,以及来自美国、法国、英国、日本、俄罗斯等8个国家的小朋友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比赛
DNLINE SERVICES
客服热线
4006000295

请点击企业qq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