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分享到:
当前网站:日月天地教育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颐扬生物科技助力第15届北京少儿武术比赛成功举办


IMG_3188_副本.jpg
王微 本次大赛惟一的六项全能冠军、来自河北沧州潮海寺武术馆

2018年“颐扬杯”北京第十五届少儿武术比赛暨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关心下一代·全国少儿武术华北赛区比赛、2019年全球少儿武术专题春晚节目预选赛于6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地坛体育馆隆重举办。
    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直属、中国人民解放军及武警部队直属、在京各高校直属的幼儿园、小学代表队,以及北京、天津、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等22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200个参赛代表队,以及来自美、英、德、法、中国香港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习武小选手代表,总共近4000名小朋友欢聚地坛体育馆,同台竞技,一展武艺风采。

比赛历时三天,本次大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尤其是最后一天的散打竞技,小小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拳来腿往,对抗激烈,有的小选手摔倒了立马弹起来,有的动作舒缓如行云流水......让人看得目不暇接,充分展示了中国武术的刚柔并济之美,让全场观众由衷地感到:中国传统武术的精髓传承后继有人啦!

正如北京颐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建成先生在大赛开幕致辞中表示,以文睿智,以武修身,武术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其传承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少儿习武,既能强健体魄,又能修身养性。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国的小选手们通过本次比赛,必定会更加体验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武术精神,练好身体,学好知识,为弘扬中华武术,铸就精气神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小小力量。

本次大赛得到了社会各届领导、企业和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北京颐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使得本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期待明年第16届赛场再见。

IMG_7769_副本.jpg

北京颐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建成先生开幕致辞

FH8A0579.jpg

莅临本次大赛的各级领导与嘉宾

北京颐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忆女士为获得大赛少儿武术赛事推广贡献奖的单位颁奖

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少儿武术研究会副会长阙志华先生(左)为获得本次大赛特别贡献金奖的北京颐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颁奖

来自北京颐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助威方阵

定分割线.png

 

后台微信.jpg

DNLINE SERVICES
客服热线
4006000295

请点击企业qq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