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分享到:
当前网站:日月天地教育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华幼儿武术
 
实验园.基地园.特色园.示范园 
建 设 指 导 方 案

 ■ 发展背景
 
武术是中华民族的国粹,是重要的文化传承。为弘扬中华武术,深入开展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强健幼儿体魄,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推广实施全国校园武术健身操的系列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中华少儿武术与传统文化学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武术基金、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少儿武术研究会和北京日月天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传承中华民族文化”为历史使命,秉承“智慧习武、科学育人”的教学理念,将在全国范围内建设推广“中华幼儿武术”实验园、基地园、特色园和示范幼儿园。以“强健中国人、同圆中国梦”为己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 专家团队
 
北京日月天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作为“中华幼儿武术”实验园、基地园、特色园和示范幼儿园的推广执行单位,团结社会各界精英和力量,由教育界和武术界专家、教授、学者以及武术国际级、国家级和一级裁判教练专业人士组成强大专业的顾问和教学团队,由武术运动健将、武术冠军、专业运动员和京城名教执教指导。中心总教练、青年武术家、中国武术七段、《中华幼儿武术》课程主编王天明老师被业内和新闻媒体誉为“幼儿武术第一人”和“京城武教头”荣称!

 ■ 成绩荣耀
 
在国家宏观政策发展指导下,成功并连续举办了十二届全国性少儿(幼儿)武术比赛;参与组织了北京奥运会期间系列幼儿武术操展示汇演;开展了系列中华幼儿武术教师及课程的公益辅导与捐赠活动、中外幼儿体育大会和交流研讨等活动;举办了系列幼儿武术教师武术操技能培训和晋级升段工作;承办了国家教育部门、体育部门和武术部门等行政单位举办的系列中小学生幼儿武术、跆拳道和空手道比赛与交流培训活动;参编了教育部全国中小学生系列武术健身操的撰编和推广工作;策划了系列校园大型体育(武术)运动会和大型文艺晚会的开闭幕式武术展示等活动的执行工作;每年为相关聋哑学校及部分打工子弟学校进行免费武术技能传授,为中华少儿武术的传承和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和卓越贡献。多次荣获北京奥组委、中国武术协会、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武术协会等单位颁发的“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奖”和“先进个人”等荣誉奖牌证书。
 
 ■ 行业优势
 
√ 具有中华幼儿武术发展的民族性与权威权性。
√ 优先参加中华幼儿武术相关活动的竞赛交流、培训研讨、展示汇报、晋级升段、小武星评选和优秀教师评选表彰等活动。
√ 享受实验园、基地园、特色园和示范园可持续性发展的相关服务。
 
 ■ 服务内容与收费

中华幼儿武术"实验园.基地园.特色园.示范园"【申报表】.doc
http://www.shaoerwushu.org/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59&id=364

 ■  联系方式
 
◎ 统一电话:400 600 0295
 
◎ 培训开发:010-58075089
 
◎ 教学辅导:010-58075079
 
◎ 活动策划:010-58075843
 
◎ 公益基金:010-58075853
 
◎ 人才输送:010-52405253
 
◎ 办 公 室:010-58075099
 
◎ 传    真:010-58075099
 
◎ 教材教具:13611372390
 
◎ 监督投诉:13601006532
 
◎ 培训官网:日月天地教育网(www.rytd.org)
 
◎ 协会官网:中国少儿武术网(www.shaoerwushu.org)
 
 
 
                                   中华少儿武术与传统文化学会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武术基金
                                   北京市武术协会少儿武术研究会
                                   北京日月天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八月
 
DNLINE SERVICES
客服热线
4006000295

请点击企业qq咨询

微信二维码